P.I.L餐飲流行開發事業
PHASE I CO LTD Food & Beverage Development

P.I.L餐飲流行事業成立於1987年,設立流行進口貿易公司,專門進行代理英國流行商品,1988 -89 年成功代理英國青少年流行品牌BOY LONDON 及 DR MARTENS ,當時台灣正流行義法商品,1992年LONDON ATTACK FASHION HOUSE 成立,專門進口英國新銳設計師商品:HELEN STONEY,JOHN MC KITTERICK…等,由P.I.L掀起新一波時尚流行潮流。

1996年成功自創品牌SODA誕生,進駐全省各大百貨公司專櫃,2004年引進具美式古著概念風的日本休閒服品牌Asrabbit,2005年更進一步將日本休閒服ASF (AS LIGHT FEVER)介紹給台灣敏銳的時尚群眾。

P.I.L餐飲流行事業於1989年跨足餐飲業,開發第一家以正統泰式料理為主的「瓦城泰國料理」,成功地將泰國料理引進國內市場,1996年創立「非常泰泰式概念餐坊」,2000年「鳥‧台北 BIRD‧TAIPEI泰式料理」誕生,至2003年間陸續進入京華城、桃園衣蝶成為主題餐廳,並於台北101、京華城開創另一個有著極具時尚感,卻又流露出南洋悠閒風味的餐廳「金魚 goldfish東南亞料理」。再者,為符合台北都會人多變的休閒需求,於鬧中取靜的東區巷裡,創造出華麗浪漫的「 ROUGE 泰式飯館」,2004年更開創出另類餐飲空間「the bed雲滇料理 水煙館」及「Just Rabbit日本美式主題餐廳」。

2005年「鳥‧台北 BIRD‧TAIPEI」及「Just Rabbit日本美式主題餐廳」將正式進入誠品武昌店,未來我們將發展出多元的餐飲體系,架構出完善的餐飲流行事業,讓我們的商品,我們的服務,能夠植入每個人的生活中,以期達到符合大眾需求及盡善盡美之經營理念。

2007年推出最具熱帶休閒風格的南洋殖民風「小檳城 南洋茶餐廳」融合東南洋多種口味,店內綠意風格,讓人心曠神怡。
2009年「非常南洋‧非常娘惹」將馬來西亞特有的娘惹文化移入台灣,道地的傳統娘惹菜,入駐台北最時尚的京站廣場,激發了最璀璨的融合火花。
2010年 更將版圖拓往國際,將台北流行文化、音樂、雜誌、台灣美食,原味移植到馬來西亞吉隆坡,讓美食足跡踏遍全世界!